懷舊風 在 2020/3/20 上午 09:14:04 發表

臉書籃球研究院昨晚的一則po文,國泰女籃球團會去回應嗎?

臉書籃球研究院昨晚的一則po文,內容寫著做"純粹一點的籃球,不好嗎?"國泰女籃球團會去回應嗎?明眼人就知道那張照片是坐在休息區的淡商球員,照片重點是全隊球員腳上的亞瑟士贈送的球鞋跟襪子...個人我不清楚這樣有涉及廣告或問題?中華籃協或高中體總有明文禁止嗎?為什麼這位自詡籃球專家的人會放大標題一句話隱喻影射?針對性太強實在十分不妥當!!!

只要是資深球迷都知道及理解原由,亞瑟士超過一甲子支持贊助國泰女籃,今年才往下到淡商女籃,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對保護球員是有必要的~

一直以來國泰女籃就是很多女籃隊伍的最大假想敵,但無論怎樣就公平競爭在球場上見真章,確實國泰女籃的成績有目共睹,球團支持是美意但變成被攻擊的原罪,政府不是鼓勵企業支持運動嗎?我不理解這樣幾十年來支持女籃的國泰集團從國泰女籃到文化大學到淡商,為什麼會變成相關女籃人士積在心裏從羨慕變成忌妒最後變成怨恨...資源多廣納培植好球員對中華女籃不好嗎?難道除了球團支持之外歷年多少優秀的球員都沒有認真與努力嗎?這些人長期以來不斷耳語影響年輕人反國泰,覺得不公平的是有球團支持,但自己為什麼沒有這種心理的不平衡...真是可悲!!!

 

 
瀏覽次數:63
回覆:1

目前沒有留言

需要先登入,才能進行留言